兵烽决回坑丨不混圈不管恩怨丨杂食混邪爱好者丨不吃一人论丨除鱼喵外雷一切喵受丨雷到概不负责。
现在就算你要跟我说1+1=5,我也会说:对对对,你们说得都对。
 


谢谢逆鳞亲自盖章喵是“家猫”了,我现在终于可以说出来了[錦鯉附體]当初挹天愈抱着猫,说那句:“喜欢猫吗?这猫好似与你相像,惹人怜爱。”我就觉得,那个是藐烽云视角……尤其他抱的那只猫,还跟喵一起跳了猫猫拳舞。



实话实话,这谁和猫相似就不用说了吧,名字都带“miao”的藐烽云先生[哆啦A梦微笑]当时还生怕自己太cp脑了,结果我现在看到逆鳞比我嗑得还上头,我就确信她是故意的了!

惹 人 怜 爱!

野 猫 家 猫!

谢谢你,逆鳞,嗑晕了,不用救我[哇]如果有人跟我说没有什么cp是完美的,我一定会说,那是你们还没见过这一对!


 
 
评论(5)
热度(13)
© /Powered by LOFTER